橘子味的面包

属于我

今天跟朋友聊生肖的时候,突然间有了一个很好笑的的脑洞,就想给大家讲一下

最近,陈立农同学心情不是很好,因为Justin和他的彦俊

总是互撩,对对方说土味情话。

农农: ( 这样真的很不ok唉 (눈_눈)  不就是土味情话吗,我

现在就去找。 哇,这些梗真的有够烂的。 哎,这个彦俊

说过了。这个也太肉麻了吧,鸡皮疙瘩掉一地了啦。   哎,

这个不错唉~✪ω✪ 就用这个了)

今天彦俊第一个做完造型,然后就去隔壁没人的休息室

逛自己的超话去了。我们的陈立农同学也紧随其后。

农农: (现在休息室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好机会(ง •̀_•́)ง)

农农: 唉,彦俊,你属什么的?

彦俊: 我95年,属猪的啊

农农(突然壁咚,在彦俊耳边低声地说): 你难道不是属于

我的吗?

彦俊(看着农农,非常认真地说 (。ì _ í。)): 对啊,我刚刚不

是说了吗? 我属猪的

农农:  ( 高兴不起来 ) ??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突然想到的梗,农农对不起啦!!!
你身材超好的!!!但小橘是真的太瘦了!!!
多吃一点啦!!别总吃小面包了!!!
小面包不能当正餐啦!!!